一只大寞儿(快乐高中牲)

沙雕一只(bushi)

成长付出(此篇寞鑫为主)

  话外音:第二次核酸,遇到了一个超鸡温柔的大白!

ps.另外寞儿最近在学一个新的舞蹈,由于她太久为练功,导致她成功去世在床上,所以更新吗…(你们理解我的意思了不👀)


小炸们ooc预警!

勿上升!!


上回我们讲到了寞鑫与秦墨天的电话,到么寞鑫到底想做什么呢?我们本章继续~

  寞:“秦墨天负责这场舞台的安排的人是你吧。(一个疑问句硬生生的说出了肯定的语气)你到底想干什么?!”

秦:“不要着急吗我亲爱的秦寞鑫弟妹,我只是想让你想起一些东西吗~”

寞:“嘶,是不是我太久没让她出来了,你想要会会她了?嗯?秦小子咱们好好说说~嗯?”

秦:“别别别,千万别我的小祖宗,我也就那次让你进秦家坑了你一回,你就让她把我撕了一顿了!咱要不要这么记仇呀!你可千万别再让她出来了!我还想活着去见魏慕白呢!(小声逼逼:哪次你放她出来不见血呀,真的是这个寞鑫到底怎么压住她的呀!)

寞:“我说过不要参与那么多的,秦小子。”

秦:“但想要他们成长,总是要让他们付出代价的不是吗。”〈注意标点符号朋友们!〉

寞:“那又怎样?我又不是护不了他们。”

秦:“但…唉,你又不可能随时都在他们身旁,何必呢?…”

寞:“这方小世界也是我的终点了,不是吗…(答非所问)”

秦:“果然他说的没错,只有淋过雨的人,才总想着去给别人撑伞啊!”

寞:“我想她就是如此,不是吗?所以我不需要她的记忆。”

秦:“行吧,行吧!到是我多管闲事儿了。记得把你们上一辈儿,那一堆烂摊子处理好了。人名册我发你那个私人终端,白吃还我吧!”

寞:“(轻笑:还是孩子呀…)行,明儿你就能见到他了,谢谢你了,赶紧回去找你家魏慕白吧~”

秦:“哼,记得哈!”

寞:“(无奈摇头)知道了,落子无悔吗…”

“哔!”通话结束,寞鑫玩着手中四分五裂的4个窃听器想着:果然还是需要成长啊…

她直接远程操控删了监控中有她的片段,抻了个懒腰:“展小特善后吧…我走了!”

一个长得与严浩翔有些相像的人穿着工作人员的服装闪了过来:“收到了,不过老马那边儿在找你呢。”

寞鑫懒洋洋的嗯了一声,走回了观众席,坐到了邱酷旁边,在脑中打开了终端,开始“工作”。

她看了看左手边一脸复杂(像被灌了七八种药)的邱酷与台上正在迈力迈的七人,轻轻笑了笑。

(寞内心os:唉你们呀,这都能被忽悠住了,也不知道是宋大少爷的说谎能力加强了,还是你们太拉挎了。果然还是要你们付出一点什么才能让你们能成长啊…)





@qqqqn @阿婉要吹晚风 @童云怡 @M🍀 @冬季限定❄一慕辞 @慧慧妈 

我来啦!!


评论(8)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