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大寞儿(快乐高中牲)

沙雕一只(bushi)

舞台5+落子无悔

  话外音:友友们看到上一章一些有趣的东西了咩?另外,我们今天统一做核酸,泪目了……大白们一点也不温柔😭,我的嗓子啊!!

今儿的文不长,我已经想毁灭世了!我该死的手欠,我的6000字啊!!


小炸们ooc预警

勿上升!!

上回书我们讲到了第二个团体舞台“Duang Duang Duang”现在我们舞台继续~

  任jx:“好的感谢时代少团的成员们带来的女团舞!”

好香:“收起你那副幸灾乐祸的表情!别以为我们看不出来你在笑,秃顶任!!”

任jx:“嗯哼,我们专业人士一般不会笑,处非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宋老师:“emo任你礼貌吗你?”

(礼貌任:emo你妈😶)

任jx:“好了我不笑了!回归正题,这个舞台却实是使人眼前一亮!”

小炸们:死亡凝视

任jx:“当然不只是女装,还有这个舞台不仅是一个舞蹈,还讲述了一个故事不是吗?”

贺儿:“哈哈哈哈哈!emo任从今天开始你可以改名为任三怂了!哈哈哈哈哈!”

丁哥也跟着偷笑了一会儿,然后正色道:“这个舞台的故事前大半部分是我们七个人一起想出来的,后面的收尾是寞鑫和邱酷她们想出来的。”

小马哥拍了拍头:“对,我们最开始想的结尾是一开始操控全局的人暴露了身份,然后清理了所有傀儡的记忆,虽后一切回归初始。”

小张张歪歪头:“嗯,后来我们问她为什么要把结尾改成这样,她笑着告诉我们,因为她希望所有的事情都会he,没有困难可以阻挡一个阿兹卡班优秀毕业生(不小心串台了呢~)人追逐光的决心!”

刘文挑眉:“她还说只要有光在,总有人能爬出黑暗,继续追逐光明。所以结局必须he!”

任jx:“哇哦,听起来是个不错的故事结局呢~那故事大概讲得是什么内容呢?”

小宋老师:“就是操控者与傀儡们的故事呗。”(一脸一怕不是傻?)

好香:“对啊,就一个操控者整了个局,操控着许多傀儡,为了不让人发现他是操控者混入了傀儡中,但有个傀儡发现了一直默默攒着力量想要反抗。”(仅是好香同学的理解)

贺儿:“但所有傀儡都是大boss,他们发现了两个和他们不一样的傀儡,结果最终真正换控者是那个消失过一段时间但处另一傀儡没人发现的那个受伤傀儡。”(仅是贺儿的理解)

小宋老师:“最后真正操控者打死了那个开头的操控者,将所有傀儡中的灵魂都救了出来。没了!”

任jx:“哇哦!听起来真的很酷的样子耶!好了,下面有请我们刚刚偷偷下场换装的丁程鑫带来舞蹈“无感”!掌声欢迎!”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现在我们的视线给到寞鑫和邱酷这边~

寞鑫下台后让邱酷先回到了观看台前,说她自已要去一敞厕所,然后就走了。

她在楼梯拐角处站定,歪歪头之后一个电话就打到了秦墨天那里。

寞:“秦墨天你到底想干什么?”

寞:“行吧行吧,不过你得把人名册给我整齐了!不然明天来我这儿领你家“白吃”的狗头!”

寞:“我当然知道,落子无悔吗…”




                                    ……未完待续


@qqqqn @阿婉要吹晚风 @M🍀 @慧慧妈 @冬季限定❄一慕辞 @童云怡 @严浩翔老婆 

我来了~



评论(8)

热度(7)